三木四口

忘れ咲き - GARNET CROW

发觉时 我已来到熟悉的河边
想象着 昨日梦境的延续

那天 年少的你 看来好成熟
没有说一声再见 只是用伞遮住自己
擦身而过时 如果… 这个想法
有时 会再现心头

所谓的爱或恋 并不会随时间消逝
自己的心中 只是单纯的喜欢你
拥抱着无尽的思念 而人们总是喜欢回顾过去
为了不使所见的景色消失 而悄悄的将其挽留

对于黄昏的天空 以及随风摇曳的树木
在看得出神的同时 也过了几度秋

尽可能不伤害人 也不使自己受到伤害
但是你瞧 伤痛还是不断席卷而来
若你说这算是爱 那它就能称作是爱

想追求的东西 并非都是有形的
自己的心中 只是单纯的喜欢你 就能够满足了
孤独与软弱如浪潮般席卷而来 夜里再现我心
而我是否拥有抹去对人爱慕的坚强呢…

所谓的爱或恋 并不会随时间消逝
自己的心中 只是单纯的喜欢你 对我来说已足够…
孤独与踌躇如浪潮般席卷而来 夜里再现我心
在回忆悄悄枯萎前 再次在今夜托付此身

评论
热度(3)

© 三木四口 | Powered by LOFTER